close
於是衪們伸出了手,
在我看不見的地方擾動...


關於精靈的細語-

有一艘船上,幾百人同甘共苦,渡過難關,總算靠近了岸。

上了岸的人們,彼此偶然回顧,時而相遇,在各自的天地間遊走。

我所在的天地,和其他人所處的相同,有著自然的精靈。

有善有惡。

而精靈的細語,是最惱人卻也最有用的話語。

嘗試著去聽,卻怎麼也聽不到,然後有個大嗓門的精靈,

幻化人型

試著告訴我衪們的語言,要讓我了解,

卻怎麼了無法溝通。

於是她放棄,因她也害怕著其他精靈。

畢竟,一旦我們可以溝通,她就再也聽不到精靈的話語了,成為無知的人。

為了一個無知的人類,犧牲自己,這是精靈們怎麼做也做不到的事情。

於是我繼續著我的無知,抱持著溫和的頑固。

在火焰消失之後,陷入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