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出生了,不對,是生日,二十四歲的生日。

生日當天收到了幾封簡訊,智惟給的小卡片和禮物,還有一頓豐盛的晚餐。

隔天,和小辛、曉雲、珮琄、國安、承志,聚了聚,不小心被他們暗算,白吃白喝了一頓。

吃完還去北藝大夜遊,夜遊完在淡江側門新開的關東煮店吃宵夜,聊到一點多。

星期五放假回到家,生日已經過了三天,大學才認識的高中朋友,想起我的生日,補發了一封簡訊來。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愉快,在這邊感謝這些朋友,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不過得到越多的祝福,我越慚愧,因為我常常忘掉別人的生日,連女朋友的生日都會忘記。

為了彌補這樣的缺失,我想了一個好方法,並且實際去做了。

希望將來不會再忘記大家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