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很會裝無辜,一時反應不過來,後來回想那當下我的確在裝無辜。是啊,很多事我都猜的出來,但是我不會證明每個猜測,畢竟常常猜中的是極度隱私的事情,難怪會被說在裝無辜。不過我已經很小心地,不去揭人傷疤,不去探人隱私,但是仍不知不覺得知道了很多事。是不是知道了那些事,就要開誠佈公的說出來,才不會被說裝無辜呢?

從小到大,在人際關係方面,我一直處於被動的方面,除非"常識上"必須主動的情況,否則我不會主動的和人攀談。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很少和朋友聯絡,不過一直天真的認為友情會持續著,然而事實就是手機一直處在沒人打來的狀態下,上MSN也從沒有人主動登我。

最近已經很少和朋友接觸了,還以為不會再有人際關係的問題,結果一放寒假就遇到了幾個人,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感覺差了的就是其中一件事。

是什麼事,我猜當事人看到我的網誌會心裡有數,該有的禮數會有,請放心,只是你的措辭,難保別人會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