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弟的壞習慣...

除了髮亂、嘴歪、抖腳這些大家常有的壞習慣,我還有一個習慣是"手不能閒著"。

"手不能閒著"可以到什麼地步??

國小的時候,除了上課時會在底下玩起各式各樣的文具之外,雨傘和錢包都曾經被我拿來把玩。

一發作起來,連老師都會跟著抓狂!!

高中有一次,和朋友去學妹家串門子,聊天聊到一半,他們發現我的手一直不自覺的將書包的拉鍊拉開,又拉上,持續好一陣子。

發現這個症狀後,有很多人說我是個過動兒。

不好意思,事實上,我是缺乏運動兒,不是過動兒。XD

快!我又要發作了,快拿個東西給我抓!!(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