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今天日子,也才一月十五日。

一月十五日,意謂著我上班才第三天,一月也才剛過一半,跨年是十五天前的事,妳去法國已經兩個星期了。

言下之意...這十五天我感覺過得好慢呀!

今天早上比較沒那麼冷,我很輕易地起床了,果然是怕冷才會賴床。

九點半早會,可能有刻意安排過,早會的內容是每個人對自己負責的部份做回報,而且今天沒安排看物件。

對了,今早有封傳真來,本店今年度的第一個百萬經紀人出現了!

咱們的副店長,吉米哥在昨天冒了個大泡泡。

不過也有壞消息,秘書說立法院有在研擬要將房仲業的佣金限制在2%。

我問國安如果他是我,還會想要做下去嗎?

國安的見解是:「如果大家都不想做,只有你想做,那不是很好賺嗎?」

真是一針見血!!

今天早上把地圖畫完了,對淡水的認識,從攝影社階段,晉升到業務員階段了。

仔細觀察了附近商圈的每個巷弄,覺得自己有真正走入淡水這塊地方了。

不過在報到之前,在做店長給的作業時,就已經知道自己接觸的只是淡水的一小塊而已。

下午和順哥去拍物件的照片,雖然拿自己的相機拍,可是第一次拍還是不太熟悉。

店長和副店長還給了我一些工作,像是要我處理一些「售後服務」的事,還有負責物件的拍照等等。

總算是有點頭緒了,加上是第三天上班,我也總算是踏出了第一步:把臉皮養厚。

唔,不過今天下班時天空的雲還蠻多的,說不定又要開始下雨了...orz



今天看了兩本書,都是和房地產營業員相關的。

一本比較八股,一本比較實用,但老問題還是在。

幾乎所有的書,都是站在成功者的立場而寫的,他們都在教讀者如何成功,而不是面對失敗。

有這種想法的我,真是奇怪...orz


早上畫地圖時,在正德國中大門前遇到車禍,有救護車在現場。

雖然我是有點好奇...但這是我今年第二次看到車禍了,要更加驚惕自己才行...(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