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消費卷的日子,不過我要等二月以後了。

本來我以為今天要跟著學長們,在淡水各地發放消費卷的地點,發廣告DM,結果臨時要拍名片用的照片,於是早上就只處理了這件事。

中午主任叫我跟著一個學姐去守現場,於是買了便當就過去店裡主攻的地點守現場了。

守現場的意思,就是趁著人潮較多的時候,到銷售的物件現場擺廣告,等著客人上門。

今天上門的客人有五組,大多都是夫妻一起來看的。

第一位客人是一位先生,本身住在淡水,來看的目的是為了物色可投資的物件。

才介紹到一半時,另一組客人,是一對夫妻帶著五歲的女兒在去漁人碼頭的路上,經過就進來看了。

他們的女兒很妙,一直吵著要去漁人碼頭,還抗議說:不是說要去漁人碼頭,怎麼看起房子來了!

第三組客人,是一對老夫老妻,住在台北市區,老伯伯很健談也很開朗,他老婆則是很愛吐他槽,哈哈。

老伯伯說他們本來是在台北買了一間套房,但是想讓兒子女兒回來看他們時有個比較舒適的地方住,所以決定要買個大房子來住住。

他們看完房子離開後沒多久,又一組客人緊接著上門了。

這組客人也是夫妻的組合,但是一進門就東挑西揀的,而且一直自問自答,尤其是那位太太...orz

好不容易送走了這兩位不討喜的客人,我卻被叫回公司幫店長夫人拍名片照。

因為我其實沒什麼拍大頭照的經驗,所以弄了半天才拍出夫人滿意的照片。

總算回到現場時,太陽已經離海平面不遠了。

在我以為不會有客人上門的時候,正要聳恿學姐收攤時,一台賓士車停了下來。

這組客人,先生穿著一件很老樣式的米黃色外套,太太穿著運動服抱著一隻狗狗。

太太似乎很喜歡這棟房子,先生則是仔細看過每個角落後開始提出一堆問題,有一些考倒了我。

不過是組令人愉快的客人。

可是收攤時我的頭就已經很暈了,不知道是地點的關係還是天氣的關係,我想可能是我今天早上也沒睡好的關係。

可以肯定的是,我開始會感覺累了...(汗)

晚上和店長、副店長開會聊天,下班前還跟副店長聊了半個多小時。

和副店長聊天,讓我感同深受的是,要在台北生活,真的要很有耐性!

我不知道我撐得了多久...orz

累了,來去睏!

感謝看我部落格的每一個朋友~明天見,拜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