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時而露臉的太陽,照不亮我沉悶的心情。

朝會時,店長公布的一些事情,給了我不小的打擊。

原來我做了這麼久會沒有進展是有原因的,因為我還沒選對方法,而且都找錯人問問題了。

今天,如同上週店長宣布的,新人不必守現場,我被派去發傳單。

帶我去發傳單的是一位女性同事,平時的作風蠻特別的,眼神也常帶有殺氣。

雖然她給人一種不好接近的感覺,但卻很願意給新人一些經驗上的分享。

上次她給我的建議是要多拜訪管理員,我確實也去做了,給果沒幾天店長說拜訪管理員不如拜訪一些特定商家。

今天她幾乎把她從一開始入行,到目前為止的經驗都跟我講了。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還一直將自己套在那個小圈圈之中,謹慎地選擇案源。

目前我真正需要做的卻是,想辦法讓自己成為一個演員,演出一場場叫好又叫座的戲。

戲子!

她又說到她目前有不想繼續做下去的念頭,因為沒有誘因促使她去動作。

「人在一個鬆散的環境下,是很容易變得懶散的。」

我聽著她的一言一語,再回頭去想,發現自己其實算是懶散的了。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有啦,有一件,那就是去書店買筆記本時,撞見之前證書班時的同學,一位阿姨。

雖然她不認識我,她樸素的衣著也讓我懷疑是否就是她。

不過那張臉是不會錯的!!

我覺得自己快變成偵探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