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想法,停留在想像的階段。

昨天原本是休假的,想出去走走,卻發現天空飄著細細雨絲。

是的,我懶了。

上線發現妳還在呢~眼睛瞇瞇的看起來就快要睡著了,卻還是苦撐著陪我任性地聊天。

遠在法國的妳看起來是那麼地熟悉。

唉唷,一直盯著人家看害我都害臊了!

等到目送妳進入溫暖的被窩後,我不甘願地離開家裡,出外覓食。

用過餐後,正計畫著要去白鹿洞看漫畫時,電話就來了。

美好的休假日就這樣被破壞了!

還好我沒跑太遠...科科

好不容易處理好工作的事,我在公司等到和曉雲、承志約定的六點。

十七號是承志的生日,曉雲想提前幫他慶生。

怪就怪在我沒把時間安排好,在曉雲的調虎離山記失敗之後,我們才剛在香料廚房坐下看菜單時,網路公司的人就打電話來了。

唉...想提早把網路裝好才趕緊約今天的,結果網路公司的人也還真會挑時間...。

花了半個鐘頭處理好網路回到香料廚房,承志已經將主餐用完了,好在曉雲吃得沒那麼快。

...但我也沒多少時間細細品味我點的餐,因為晚一點還得去處理工作上的事。

工作上的事就不多說了,其實也只是一些房屋成交後的後續工作。

處理完後再回到淡水河岸邊,清澈的空氣讓夜裡的淡水河景顯得特別美麗,我忍不住拍了幾張夜景。

離開淡水河畔,我們轉戰海景!

在海景吃過飯後甜點---黑糖的豆花後,我本來打算教完曉雲安裝"以拉"的程序後就要回家睡覺了,結果曉雲偷偷跟我說,嘉翔他們有另外安排一個驚喜。

但我都說要走了,只好默默一個人在海景樓下等嘉翔拿蛋糕過來,再一起上去。

然而約定的十二點半到了,嘉翔沒出現,倒是聖芬和tweety出現了。

原來嘉翔還在石牌,應該是趕不及了。

我們就在附近的小7臨時湊出一個驚喜,我還認識了一個新面孔,容如的同學---園芳。

當我們獻出這個驚喜時,承志很快就接受了眼前的事實,也很快地接納了~

承志果然城府很深...科科。

上班族真悲哀,不能過太多快樂的時光。

我識相地跑回家睡覺,雖然今天一早起來還是很想睡回去。

然而今天不是我的Lucky Day。

剛離開住處來到停車場就接到一通電話,是來罵我的...。

也因為這樣一通電話,這一整天就都耗在這件事上面了。

朝會時副店長也宣布了接下來的一些規範,要問我有沒有壓力嘛...這是當然有的。

唉...

對於今天,也沒什麼話好說的了。

老話一句:代誌沒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