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海上飄盪的孤帆,失去燈塔的指引,將永遠不知道該往何方。

麻煩

麻煩是自己惹的!

怪就怪自己太過心急,還沒摸情楚方向就胡亂加速,這下可好,撞牆!!

奉勸各位,還是不要太過善良,最後你會發現,自己還是最可憐的那個!

貪婪

她總是使人心疑。

雖然有著主動積極的表面形象,但內在的貪婪卻在不經意時流露出來。

有些人會對她反感,是預料中的事...。

刁難

今天聽說的事。

人情和面子,是雙面刃。

有時對方會看在人情上,給自己一些方便,但是千萬不能拿人情來壓對方,那可是會造成反效果的。

面子也是一樣,愛不愛面子,不重要,該掛就掛,該放就放,何必為了個面子,爭個你死我活?

昨天發生的事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因為不是發生在我身上...XD

燈塔

在海上航行,能在失去方向前發現燈塔發出的光亮,何其幸運?

公司裡,一個人一種說法,其實是件很麻煩的事。

每個人擅長的不同,行事的風格也不一樣。

說要互助合作,但別忘了我們所面對的可不是一般的利益!

房地產所產生的利潤,可不是時薪一百元的工作可以比擬。

所以人的私心很容易就會展現出來。

人好沒關係,不要傻傻的對每個人都好。

誰猜得到,別人會在你找到方向時推你下海呢??

頭痛

因為頭痛,提早回家休息了...

吃了幾顆蜜棗,頭漸漸不痛了。

我想到太極張三豐裡面的冰糖葫蘆~~XD

不過妳沒上線,是太晚睡起不了床嗎??

我買了耳麥~什麼時候才可以聽見妳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