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凌晨五點才睡,只為了寫那兩篇有點難看的短篇。

十點半,我已經習慣在鬧鐘響之前自動清醒。

整理好後騎車要去敦化北路,和朋友喝咖啡。

在民權西路和敦化北路交叉等候綠燈要轉過去的時候,一個阿伯拍了我的肩,問我機場往那裡走。

記得是在左手邊吧...我比手劃腳地跟他說到前面待轉,應該就找得到機場了。

結果我稍微把車子往前推,朝左邊看去,才發現機場就在敦化北路底。

這不是我的錯,誰叫阿伯要跟一個高雄人問台北的路!!

在朋友公司附近將車停妥,我發現沒有什麼吃的,肚子還餓著呢!

後來晃了一大圈才看到對面有間摩斯漢堡,於是決定隨便買個漢堡來吃。

我點的是南洋雞腿堡,在等待出餐的時候,目擊一位先生因為電子錢包餘額不足,直接從口袋拿出一疊鈔票的畫面。

媽呀!真有錢!那一疊大概有個五萬元。

和朋友喝完咖啡,我去公館找芋圓,我們說好要去寶藏嚴。

會說要去那邊,是因為我們都很好奇,喧騰一時的寶藏嚴,現在是什麼樣貌。

不過我們真的是傻呼呼地!因為寶藏嚴還處在封閉的狀態,今年五月才會重新開放呢!

但我們都已經到這裡了,總是不能空手而歸,我們往腳踏車道走去,從最多人拍攝的角度觀察寶藏嚴。

似乎沒什麼太大的改變,是不是應該感到欣慰?

因為不知道還能去那邊消磨時間,我就告別芋圓,打算去光華商場拿哪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哪泥的愛車鬧了脾氣,又不給我電子啟動,只好用腳踩。

好吧,其實是我早就發現右邊的剎車線出了問題,卻又懶得去換,才會讓電瓶的電用完。

我還是來到光華商場這邊,從最頂樓問到二樓,發現前天問的那一家店就是最便宜的一家。

於是我二話不說拿出白花花的鈔票,帶了夢寐以求的繪圖板一片。

回到淡水我趕忙找了家機車行幫我換掉右側的剎車線,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常去的車行都休息。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我找到了一家車行,老闆還蠻有良心的。

上次那家車行一次讓我換掉了剎車線和電瓶,但這家車行老闆告訴我說電瓶只要充充電就可以用了。

對呀,我電瓶兩個月才換,沒理由又要換吧?

只是有了這第二次教訓,以後只要發現剎車線又出問題了,我看還是得馬上去換掉吧!

回到房間,我興奮地把剛買的繪圖板拿出來拍照。

不過今天在外面一整天也累了,先來企睡覺,晚安。

明天再來玩繪圖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