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了好一陣子,發現自己都在回憶過去。

會回憶過去,是因為求職履歷的自傳一直困擾著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寫自傳。

要寫的是求職自傳,所以當然不能寫得像回憶錄一樣。

卻因我無法捏造不曾發生過的事,只寫得出真實地刻劃在我的靈魂上的回憶,所以我寫不好。

雖然我的過去...和大部分人一樣平凡無奇,順順利利地長到這麼大了,但我還是很常回憶過去。

那些曾經熟識的朋友、同學,一面之緣的陌生人,永遠叫不出正確尊稱的親戚。

我有一個想法,想要幫我腦海中的所有人,寫他們的故事,雖然我知道這很難。


...總之,自傳真他媽的難寫。我想寫點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