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喜歡這本漫畫,是因為我喜歡漫畫家-大岩ケンヂ,自從看過他的出道作[GOTH]之後,我就一直留意這個漫畫家,並興起了收藏他所畫的每本單行本的想法。

如果回到[歡迎加入NHK]這本漫畫的內容去探討的話,其實會令我蠻心寒的。

只差一步,我就和本書主角一樣,變成個"足不出戶族"、"NEET族"

雖然我沒有和任何一位女性擁有如漫畫中那種"危險關係",也沒參加過任何型式的網聚,但我確實有沉浸在網路遊戲中,差一點掉進直銷陷阱裡,也有和現實中的人溝通不良的問題...。

還好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中,我還保有對其他事物的興趣,不然我就要變成個貨真價實的"廢材"了。

如果不管那些或許令人看了有些心寒的情節的話,這本漫畫還蠻具有娛樂效果的,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