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莓姬:還記得沃沃嗎?
旅行的攝影師:草莓 我 記憶猶新
莓姬:旅行的攝影師:怎麼了?
莓姬:他好煩!!!!!!!!!!!!!
旅行的攝影師:Orz
旅行的攝影師:總算輪到妳抱怨
旅行的攝影師:他怎麼煩你(好奇
莓姬:他好像1個人扮2個人...= =
旅行的攝影師:...
莓姬:好白 痴...= =
旅行的攝影師:連妳都這樣講了 我想是了吧!!
旅行的攝影師:工於心計
莓姬:他一定是沒朋友!!!
旅行的攝影師:感覺他連妳都不信任
莓姬:白 痴得無法形容!
左岸的小草莓:莓姬 本來 我們大家都以為 全世界 或許只剩妳不覺得她煩人
莓姬:= =
旅行的攝影師:我之前還以為 你們是好朋友
旅行的攝影師:感覺認識不淺
莓姬:一早就覺得他好煩= =
旅行的攝影師:給他重擊吧 ~"~
莓姬:是因為他沒得罪我什麼
莓姬:所以也不管他
莓姬:他有跟您們說他主人嗎?
左岸的小草莓:主人? @@?
旅行的攝影師:莓姬既然認為他煩 就別理會他了吧
旅行的攝影師:主人 大概是他乾姐
莓姬:可是會不會好過份/ \
旅行的攝影師:妳不劃清界限 痛苦的只有妳
旅行的攝影師:何苦如此?
莓姬:說什麼他以之是當傭兵...
莓姬:什麼年代了...
左岸的小草莓:以之?
旅行的攝影師:以前吧
旅行的攝影師:可能是玩RO時代?還是玩軍事生存遊戲?
莓姬:聽說現在是一個商人!
旅行的攝影師:....
莓姬:說他多有錢
旅行的攝影師:我個人對他不滿的一個原因是他不尊重別人的選擇權
旅行的攝影師:別人不可以不理他捏!!
莓姬:剛剛還SEND他的BLOG給我....囧
旅行的攝影師:= =
旅行的攝影師:妳對他太好了
莓姬:看到就想打飛他!!!
旅行的攝影師:不喜歡就快劃清界線吧
莓姬:他用那主人的身份不停跟我說沃有多好= =
旅行的攝影師:呣
莓姬:好白痴!
旅行的攝影師:人渣
莓姬:讓我發洩一下
旅行的攝影師:妳儘管講
旅行的攝影師:硍!!!
旅行的攝影師:不吐不快
莓姬:在玩遊戲時MSN就不停叫我
旅行的攝影師:雙面夾攻...
莓姬:會LAG的呀!!!
莓姬:SEND了兩個沒可能笑出來私動畫叫我看
莓姬:還跟我說爆笑!!!
莓姬:之後我還給了他看軟式Globe
莓姬:之前他退公會
旅行的攝影師:嗯 算是我們逼退的
莓姬:不停叫我也退
旅行的攝影師:感覺他為此更加煩妳?
莓姬:嗯
莓姬:以為我是幫他的- -
莓姬:可是我一句說話也不會幫他的!!!
旅行的攝影師:呣
莓姬:他的EQ低得沒可能再低!
左岸的小草莓:莓姬 我有個疑問
旅行的攝影師:我們也很好奇 妳為何沒被他帶走
莓姬:= =(怒)
莓姬:??
旅行的攝影師:原來妳和他根本不同陣線
莓姬:一直也是= =
左岸的小草莓:妳為什麼要隱忍這麼久?
莓姬:他叫我妹妹的原因
莓姬:您們知道嗎?
左岸的小草莓:請說
莓姬:莓=妹....
莓姬:(音)
左岸的小草莓:Orz
莓姬:囧
旅行的攝影師:所以他一直是一廂情的想法...(喃喃自語
莓姬:= =+
左岸的小草莓:那妳為什麼要忍耐這麼久呢? 妳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不耐煩的?
旅行的攝影師:這真是不得了的事!!
莓姬:之前他在公會說什麼「我的妹妹還小/ \不要欺負她」
旅行的攝影師:~"~
莓姬:大約那時候= =
旅行的攝影師:所以妳根本不是他乾妹妹
莓姬:感到他白痴得想打爆他!
旅行的攝影師:原來這老狐貍都用這招對別人洗腦
莓姬:嗯
旅行的攝影師:使我們先入為主的以為妳是他乾妹
莓姬:\ /+
左岸的小草莓:原來他是老狐狸? 我一直以為 他只是個孩子
旅行的攝影師:但是妳卻還叫他沃沃
旅行的攝影師:他哦 198X年的孩子
左岸的小草莓:Orz
旅行的攝影師:是比妳小
莓姬:因為...不懂打他的名字...= =
旅行的攝影師:好像和我年紀相仿
旅行的攝影師:orz
左岸的小草莓:哈哈哈哈哈哈!!!!!
莓姬:打沃沃比較方便= =
莓姬:囧
旅行的攝影師:了解
左岸的小草莓:原來如此!!! 只是打不出那些字!!!
左岸的小草莓:真有趣
莓姬:\ /+
旅行的攝影師:嗯
旅行的攝影師:看來這沃沃(?)還懂姓名學
莓姬:為什麼大家之前都誤會我\ /
旅行的攝影師:怎樣讓人打不出來
旅行的攝影師:轉而以親暱的代號稱之
旅行的攝影師:沒辦法 妳都不站出來表態
左岸的小草莓:因為妳從來沒有告訴大家 妳的不滿
莓姬:我不在的時候他有說起我的嗎?
旅行的攝影師:沒!!
旅行的攝影師:完全不會
莓姬:那就好了= =
旅行的攝影師:呵 他怎捨得說妹妹壞話(被打)
莓姬:我明明在他面前的時候
莓姬:他還用公會頻跟我說話= =
旅行的攝影師:...
左岸的小草莓:唔...
左岸的小草莓:我也都是這樣的呢
旅行的攝影師:公會頻是蠻方便的啦
想讓大家知道我在跟他一起打的嗎...?= =
左岸的小草莓:我都鎖定工會頻道 不換頻道的
旅行的攝影師:這或許是他的意圖之一唷
莓姬:我不在的時候他不會說一些跟我裝熟的說話吧?
莓姬:之後都不理他= =
莓姬:扮成不在電腦前吧= =
旅行的攝影師:但他都說"喜歡妳"了
旅行的攝影師:妳不拒絕一下 可能麻煩不會少
莓姬:您這兩天不停拿50W給我= =
莓姬:白痴到...
旅行的攝影師:@@
旅行的攝影師:什麼意思?
莓姬:我說了不要就不要嘛!
左岸的小草莓:看不明
莓姬:不知道還煩什麼!
左岸的小草莓:不明啊
旅行的攝影師:看來他還想收買人心?
旅行的攝影師:主語不明 那個您 指的是?
左岸的小草莓:妳的意思 是 他不停要給妳錢?
左岸的小草莓:應該是打錯主語了
莓姬:他想我要安黛莉
莓姬:是的
莓姬:對不起
莓姬:我打字好慢/ \
左岸的小草莓:無所謂啊 我們閒聊 不趕時間的
莓姬:所以在安那邊不停要給我東西
莓姬:一上線就叫我開那邊的人物
旅行的攝影師:...
旅行的攝影師:他按這情勢看來 他或許有天會向妳求婚
莓姬:我也說了我這邊好多朋友(怒)
莓姬:囧!!!!
旅行的攝影師:他...
莓姬:(毒啞您...= =
旅行的攝影師:我們在他退公會前 其實做了對他很過份的事
旅行的攝影師:我們直接了當的告訴他我們的不滿
莓姬:為了退公會的事...兩面也好煩= =
旅行的攝影師:但是 他退公會後 看到我們在杜巴廣場 還曾經向我們示好 黏過來!!
莓姬:囧
莓姬:好厚...
旅行的攝影師:然後他朋友多這件事 我看多半是因為他很會攀關係
莓姬:= =
旅行的攝影師:我某天巧遇他三二次 一次在杜巴 一次在賽城
旅行的攝影師:都在搭訕!!
莓姬:!!
莓姬:是喲!!!
旅行的攝影師:不是男追女那種搭訕
旅行的攝影師:原正是人他都想搭(?)
莓姬:每次也說同一句對白...= =
旅行的攝影師:噗
莓姬:好白痴....
旅行的攝影師:那一句?這我倒還沒仔細觀察過
莓姬:= =
莓姬:變身那個= =
旅行的攝影師:@@
莓姬:記得嗎?
莓姬:打了一半地城他說會變身跪下說的
旅行的攝影師:@@ 不太記得
莓姬:/ \
莓姬:他退公會之後一直也在開我公會的事= =
旅行的攝影師:我理應沒受過他的跪拜禮
莓姬:還說我再留下來就只會受苦= =
旅行的攝影師:他真的一直問妳唷@@
莓姬:我心想(都是您害的!!!幹!!!
旅行的攝影師:呣...
莓姬:因為他...我白白被公會的人討厭= =(怒)
旅行的攝影師:莓姬呀 如果我們公會有什麼地方虧待也妳 讓妳覺得受了苦 記得講
左岸的小草莓:不好苦苦悶著 害了雙方啊!!!
旅行的攝影師:但是妳也要小心注意 防人之心不可無
莓姬:之前被小絲罵的超生氣~!
旅行的攝影師:妳之前不也遇過變態 =W=
莓姬:不過跟13說了
莓姬:13說小絲跟我道歉
莓姬: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旅行的攝影師:呣
旅行的攝影師:小絲是鐵錚錚的男子滿
旅行的攝影師:不像我 陰險小人 XD
左岸的小草莓:莓姬
左岸的小草莓:小絲是個明事理的人 如果妳願意說明心聲 我猜想 他也會願意當面道歉的
左岸的小草莓:大家會樂意接受妳的
莓姬:我這18年人生遇過多得數不到的變態= =
莓姬:可是小絲
旅行的攝影師:小絲每次都會提到 X妹妹 我想妳對這件事應該也有反感
旅行的攝影師:妳請繼續
旅行的攝影師:別被我打斷
莓姬:我一說話她就不說話/ \
左岸的小草莓:哈哈
左岸的小草莓:妳多慮了
莓姬:X妹妹是什麼= =+
旅行的攝影師:呣 他本來就不常講話
左岸的小草莓:莓姬 妳多慮了 他經常都掛網 不在電腦前的
旅行的攝影師:妳不知道 反正沃夫不只叫妳一個人妹
莓姬:為什麼...只煩我一個...= =
莓姬:哈哈
左岸的小草莓:不一定 他可能是每個妹妹都煩的
旅行的攝影師:既然妳不知道X妹妹是什麼 提早和妳講清楚比較不會誤會
莓姬:嗯0 0
旅行的攝影師:莓姬是我所知道私下被他煩的第二個
旅行的攝影師:之前我有朋友在他退公會後也被他煩
莓姬:13也好像有...= =
旅行的攝影師:說我們公會踏掉他
旅行的攝影師:事實上他是自己退的 臨走前還丟了句"白痴"給我
旅行的攝影師:真是小人行徑
莓姬:我現在的感覺...用言語表達不到...囧
莓姬:之前是因為我不喜歡那種一起杯葛的感覺
旅行的攝影師:噗
莓姬:所以...= =
左岸的小草莓:妳的想法不太對
旅行的攝影師:我們內部這樣 但不會聯合外人
左岸的小草莓:是他引起公憤 而不是大家聯手杯葛
莓姬:但之前小絲給我的是「不一起杯葛的話就杯葛我」
旅行的攝影師:他 還會散播言論 試圖聯合外人 以輿論壓力來攻擊公會
左岸的小草莓:小絲的意思是 「妳都沒有表態 就表示妳支持他」
莓姬:= =
莓姬:好不公平\ /
旅行的攝影師:我分析一下小絲這個人
旅行的攝影師:其實也沒啥好分析的...
旅行的攝影師:小絲對不熟的人 是不會敞開心胸的
左岸的小草莓:我同意
旅行的攝影師:他並不是那種你不一起杯葛 他就杯葛妳的那種人
旅行的攝影師:他只是和妳沒交集
旅行的攝影師:這就足以解釋他為什麼妳一開口他就不開口的現象了
旅行的攝影師:在我和他熟起來之前 我還以為他討厭我捏 XD
左岸的小草莓:我也是
莓姬:那時候沃還白痴得...自豪的跟我說「我還有一個精靈在公會!」
旅行的攝影師:果不其然呀
旅行的攝影師:羽毛還沒拔乾淨!!
莓姬:可是他還不知道公會的人一早已經知道了...= =
旅行的攝影師:感謝莓姬 這下給了我們最關鍵的證詞
莓姬:他做的這麼明顯還以為別人不知道...= =
旅行的攝影師:我只是沒直接證據@@
左岸的小草莓:只是懷疑
莓姬:心情好多了= =//
旅行的攝影師:因為像他那種人 著實不少
旅行的攝影師:路上挑幾個都有@@
旅行的攝影師:心情好了就好
莓姬:他到了月約
莓姬:月約的人受死吧!!!呵呵呵!!!
旅行的攝影師:月約 如何呀XD
莓姬:我之前是月約的
旅行的攝影師:哦?

莓姬:不過因為是新手
旅行的攝影師:我們常講月約的壞話呢 XD
莓姬:總是被玩弄/ \
旅行的攝影師:該公會 名聲不好
莓姬:@@”
莓姬:可是會長好像是好人
旅行的攝影師:對內吧 =w=
莓姬:只是不管制好公會的壞人= =
旅行的攝影師:大公會的會長 都有一定的風範
莓姬:不過我比較喜歡老大
旅行的攝影師:但是外面的人 不知道實際情況 只會依他們外在表現來評斷
莓姬:罵人罵得太好了!
旅行的攝影師:老大 雖然不會制裁壞人 但公會留下來的老人 多半是明事理的
旅行的攝影師:所以壞人 在我們公會大概也不會得到太多認同
旅行的攝影師:多半知難而退
莓姬:沃加月約的時候還問私「我入了您以前的公會會讓您不高興嗎?/ \」
旅行的攝影師:= =
莓姬:好白痴吧= =
莓姬:心:(關我屁事= =
旅行的攝影師:補充一句 :沃夫的白痴程度早就不在話下
莓姬:您們認識月約的人?
旅行的攝影師:我目前僅認識妳和沃夫XD
莓姬:他們有什麼令您討厭= =
旅行的攝影師:就像妳講的 不管那些壞人吧
旅行的攝影師:新手時期吃過不少虧
莓姬:我只加入了大約2星期= =
莓姬:我討厭得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