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值八月盛暑~~

無聊的小凡和一群一樣無聊的同學站在教室旁走廊上
~~一起看著日落,直到我們都睡著~~
這時正好是中午(所以是看不到日落的!)
不遠的電梯正好打開
正好一群女生拿著便當走了過來
那一群無聊的同學都在注意著女生
而無聊的小凡卻是在注意著便當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是帶便當上學的
所以看到學校賣的便當會大動"凡"心
(阿~~~好想學校的便當哦!)

不想在那一群無聊的同學中顯得突出的我
轉身面向樓下(畢竟只有我在注意便當!)
結果正好和教官"四目香蕉"
直覺反應下往後一跳!
竟然撞到那一群買便當的女生中最好看的一個~
~~~那是我第一次在便當的誘惑下注意女生
心中正想著:阿!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女生買便當吃?
(那便當真是幸福阿~~~)

結果......

那女生一把拉住我的手
一招四兩撥千金將我拋到三尺高
在我跌下來之前放好便當(放在地上)
再一個魚躍龍門跳到和我同高處
一記左勾拳一記右勾拳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險
接著使用四肢固定法架著我
使力讓我頭部著地
那一下撞擊聲音之大
嚇得大家倉皇逃逸
這個女生動作有如行雲流水一般~~
結束之後我忍著痛爬了起來跟她說了聲對不起
她一句話也沒說
拿起她的便當就走了...


這時一個膽子較大的同學走了過來告訴我...

「很漂亮吧!」
「漂亮歸漂亮可是怎麼那麼恐怖阿?」
「啥?那裡恐怖阿?」
「咦?」
「我看你是白日夢做多了~~」
「可是...她剛才不是把我...」
「怎麼了?」
「算了!」

很顯然的我可能在做白日夢,可是那天回家後我的頭卻莫名的在痛
這讓我懷疑那真的是白日夢嗎?
還是那是真實發生的事呢?
幾天後,我再一次在中午看到她...
同樣是拿著便當從我們一群無聊的人面前走了過去
我不經意的看見,視線卻離不開她
也許是她注意到我在看她吧!
她手輕輕抬了起來,作勢要遮住她的臉
就在那一瞬間她的腳也輕輕踏了一下
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沒錯,她使出輕功中的輕功---梯雲蹤
一陣風輕輕吹過,她已經在我眼前消失
這是夢嗎?我實在是有些懷疑...

這時忽然有一個很雄厚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你就是上次撞到她的人嗎?」
「咦?」
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的背部就傳來一陣痠痛
那種感覺是鐵砂掌......
可是當我回頭時那一個下毒手的人早已逃之夭夭了
那時自認倒楣的我,並不知道我已捲入一個十分難解的事件裡了...

放學的路上......
在學校旁的泡沫紅茶店是我們班的同學下課後去連線前的聚集處
因為今天無故挨了一記鐵砂掌的我心情極差
於是決定和他們一起去連線

在俗稱的左藍玩CS玩到很累時
我就上學校的bbs看文章
沒想到,竟讓我看到了一篇文章......

主題:我幫大家報仇了~~
發表人:鐵砂掌四段
日期:2001.X.X

看到發表人和日期就是今天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於是勾起了我的興趣往下看下去

內文:
嘿!大家看過來~~
我是人稱的鐵砂掌四段大師兄
今天中午我在走廊看到那小子了
結果他竟然還一直盯著她看
上次撞到她還不夠,還那樣盯著她看
真是的...
結果我心生一計
趁他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
給他嚐了一記鐵砂掌
算是幫大家報了仇了~~

看到這裡我的心已經寒了一半
心想:那女的是何方神聖?我不過是撞了她一下
就要吃人家一記鐵砂掌,還好我不是像日劇一樣
不只是撞到的話...那我還能坐在這裡玩CS嗎?

更離譜的是,這一篇不過po了一下午
回覆的篇數已經讓我懶得再去看了...
這時同學有人開了CS的AWP要電新手
我坳不過同學之邀只好進去讓他電~~~

晚上八點多,我才離開網咖來到公車站牌
雖然平常這時候在車站都遇不到認識的人
所以我都會靠在欄杆上等車
可是今天公車站的欄杆上已經站了三個人
我看今天不能靠在那了,就順勢走了過去...
「就是他吧!」
經過那三個人前面時,我不小心聽到這一句話
頓時又把另一半的心給寒了...

好在公車剛好來了,我一個劍步跳上了公車
坐到最後一排的坐位上
心想:這下子就沒危險了吧
沒想到那三個人接連著用草上飛飛上了公車
並坐到我那一排的前一排兩旁
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我...

我定下心,向四處看了一下
好在...車上還有幾個乘客...

「同學!」
不會吧!車上還有人耶!你們不會太衝動吧...
但這時我才注意到司機正在專心開車,更何況我坐在最後
而車上的乘客除了我們之外都是一些老弱婦孺...

「同學!」
沒辦法了~~~這時我心中閃過以前的片段
心想:阿!不管他了!

不知道那來的勇氣,我大聲的吼了出來
「什~~~麼~~~事~~~?」

在很前面的一個坐公車坐到睡著的阿伯可能是被我嚇到了
不小心去按到下車鈴,很不甘願的下了車...
司機倒是沒什麼反應...

「既然你都這樣吼我們了,我們再不出聲就吃虧了...」
「你們到底是要幹什麼?為什麼要找上我?」
「你先冷靜一下,我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人稱劍氣迴盪吳用劍」
「我是苗疆十毒常運獨」
「我則是閩南大刀陳小刀」
「我們是奉我們的師父之命特來拜見你的!」

此時...我只覺得我的臉上可能是///分佈太多了...
一陣暈眩之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的六點了
奇怪的是,我是在自己的床上醒來的...
是夢嗎......?
問過媽媽之後,我才知道我昨天是一回家就睡了
怎麼說來,那真的是夢了...

沒想到,在我上學的路上我再次看見那三個人
而且還和我打招呼...
「我不認識你們阿...」
「是嗎?可是我們昨天不是有自我介紹了嗎?」
「那你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別擔心,我們是來幫你的!」
「是嗎...?」

正當我再次疑惑起昨天的事是否是夢的時候,他們一下子就不見了...
可能是那裡來的高人吧!我心想...
那我到底是誰?在這裡做什麼呢?為什麼會發生那麼多奇怪的事呢?


一直到幾個月之後,我才有了結論
於是我創立了C.G.C~~~

~THE_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