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九月十日的早上
我坐在家中面對著電腦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很難想像的是
我明天的同一個時間已經坐在私家車上
前往一個僅僅去過一次的地方
並要在那裡住下...四年之久

這讓我回想到以前的一件事
在我進高中之前一段時間
我似乎也有這種感覺
只是高中有輔導課
一旦開始上課之後
就忘了自己在入學報到之前的期待與不安

沒錯!
在期待之餘,我的確會感到不安
但這次去淡水
情形可能不再是那麼樣簡單
畢竟,淡水已經離家很遠了...
不再是我熟悉的高雄市內
也不再有一群會找我的朋友們...

說不定啦~
我去到淡水可能會交到更多朋友
甚至是很多人在問我有沒有的女朋友
(了了吧!我是沒交過女朋友的!)
可是呢...
以我的個性來說
我去那裡,最有可能的情形是---搞自閉

記得我以前是很外向的一個人
和爸爸的同事或朋友的小孩都能處得不錯
即使我之前不曾接觸過他們
可是在那些露營活動中
很顯然的我一下子就和他們混在一起了
然而,在學校的時候
我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和同學是有距離的"

簡單來說,為了保護自己
我時常自我封閉
可是還是會有一些人會主動地突破我的屏障
我的屏障一旦被突破之後
總是會有一些傷害
導致我在進入下一個環境之後
又自我封閉起來

進入高中之前
我就發現了自己的自閉傾向
也試圖要解除這種情況
但...一進入學校
我還是封閉了起來
所以我一直到很晚才了解到
自我封閉是錯的
人還是要有朋友的

所以...
這一篇的主旨就是~~
雖然我要離開高雄一陣子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曾經和我"鬥陣"的朋友們
所以你們也要想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