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坐在淡大的電腦中心裡
正無聊的在po東西
這幾天阿~~~
大學的課很累~~
雖然有很多空堂
可是每天都要用筆記用到一、兩點才能睡
我正在想辦法下禮拜要早一些兒睡~~~
好保持我的精神~~~
但是能不能做到我還不知道的說~~~
總而言之~~~加油吧!

還有還有!
最近我這裡真的是愈來愈缺水了~~
我知道
大家現在可能都很忙
所以只能拜託大家
有上來的偶爾也要po一下文章哦!

讀大學很累!真的~~~
要不是為了那一張文憑
我真的很想現在就跑回去高雄...
唉~~~~
不過我想跟大家說句話...
怪就只能怪我們生錯年代
一定至少要有大學文憑才有競爭力
所以你們不管是考上的或還沒考上的人
一定要堅持下去
等到一切都過去了
我們才能嚐到那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