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愛夏天

今天。天氣開始變得很像夏天

即使冬天冷的像冰庫的淡水。也是有夏天的感覺

走在發燙的柏油路上。我想起了大前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即將要進入夏天

我。高二。每天坐公車上下學

儘管天氣再怎麼熱。我還是穿著學校的運動外套

就這樣。穿掉了一個學期

我很驚訝。我竟然可以這樣撐過一個學期

不管天氣再熱。我都衣不離身

在學校是這樣。回家。當然是不行囉!

不過。那個時候。我發現我的固執

發現我的笨。因為。我只是對自己說了句無聊的話

我就這樣執著的。笨笨的。穿著外套。過了高二的下學期

我說:

如果我撐得了。夏天。就不會覺得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