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張開,又是一樣空洞的天花板,一樣在一個只有我獨自一人住的房間
我想到今天的行程,一樣又是不管它而打開了幾個禮拜前買的手提電腦
一樣先打了一份報告,一樣的在印出來後進入了遊戲的世界
一樣又忘了時間...
等到朋友又一樣打來了一通電話,才一樣的將我從夢中打醒
"是的!我該出去了!"
一樣收拾了一下背包,一樣在出去前洗了澡,拿起那台一樣是兩個月前買的單眼相機,從一樣的門出去,用一樣的鑰匙關了門,一樣走到外頭,一樣......"又要做一樣的事了!"我心想...

也許,這麼多一樣的事情,我不煩別人看了都煩。但是,一切就都是這樣,每天每天都是一樣的,不用太想辦法去改變...

其實,今天還是多少有些事是不一樣的。像先打了報告才玩電動,先安排了行程才出門之類的。還有,最重要的是我今天要去的是我還沒進去過的地方,可是上次有從它旁邊經過倒是真的!

總而言之,我今天去到台北的紐約紐約拍我以前在高雄參加了不少次,卻從來沒拍過的cosplay。

結果,我比同學先到了,自己先逛了幾圈,什麼也沒拍...
因為,這是個很小很小型的販售會。實際上,好像是個什麼團體的成立會之類的...所以,沒有什麼我想拍的...一開始是這樣...

可是在不久之後,我在偶然的機會中,發現到我唯一想拍的人...

看到她的一瞬間,我的大腦彷彿被核彈炸過般,什麼都沒有了,然後又在另一瞬間,被填滿了一堆垃圾,叫做回憶的垃圾。










...一樣的,我再一次被學校的工讀生趕出了我賴以為生的工館電腦研習,我唯一可以上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