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雅筑,我是你」阿才輕聲說著,側身躺到他的腿上。

「夠了!」哪泥推開我,帶著生氣的口吻,要我不要再學阿才。

因緣繼會之下,我和哪泥去華納威秀看了電影,佔了別人的座位,自己的座位也被人佔走,最後被趕到最角落的兩人世界去。

那是晚上九點,意謂著看完電影時已經到了睡覺的時間,還有捷運的最後一班車可能會被錯過。

電影開演,首先出現的是海浪聲。

錄音師小湯、心理醫生阿才和上班族小雲,三條人生的線,在螢幕上交織著一段不怎麼悲傷的故事。

電影散場,我和哪泥一貫性的作風就是在空盪的捷運車廂中討論看完電影的心得。

我和哪泥一致認同這一片比盛夏光年好看,雖然電影中的阿才、小湯,並不是大帥哥,甚至,我和哪泥都認為阿才是個我們絕對不會喜歡的人。

「你是雅筑,我是你。」我再一次學起阿才的口吻,哪泥不可置否地偏過頭去,開始不理我。

最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