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網聚。
(誰叫我是孤單老人,你們都不找我)

開玩笑的啦~
昨天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網聚,和一群從電腦螢幕後面走出來的玩家見面。
一見面就被帶去飲酒作樂,引亢高歌。

順序有些怪掉了,馬上撿起來!
我們先去很貴的錢貴唱歌順便吃中餐,然後再去師大夜市解決晚餐順便喝酒。

說實在話,很久沒有參加過這麼high的歌舞團了!
原本在遊戲中就很kuso很"聳"的朋友,在現實中變得更加的誇張。
不知不覺連自己都放得很開。

果然要唱歌,還是得找一些玩得開的傢伙。
果然要喝酒,還是得聊一些別人的八掛。

其實我本來很怕的~~很怕參加網聚這種活動。
因為我害怕和陌生人接觸(抖),而且我一直無法信任網路上的所有東西。
「是好是壞,要親眼確認後才知道。」
這是我最近深刻體會到的事情。

還好遇到的是一群好的人。
雖然不至於是完美的,但大家直來直往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