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得分道揚鑣。

令人很難想像,在二月的網聚過後,大家一片和樂融融的景象,竟然撐不過一個月。

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還記得,璃夜皇三個字,所代表的意義。
那是創會時把三個人的名字,各挑一個字所湊成的響亮名號。

那是我沒有參與的過去。

我會加入璃夜皇是因為我當時正想退掉原本待的公會,加上哪泥已經加入璃夜,並對我百般慫恿之下,於是順理成章地加入璃夜。

加入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如今仍然歷歷在目。

昨天我退出公會前,阿瓊問我「為什麼?」
這讓我覺得,其實大家多多少少不希望這個公會支離破碎。
為此,我的答覆有所保留,怕會讓留在璃夜的人更加心碎。

然而想了一夜,我想,事情總是要有個交待。
我不知道別人的情形是怎樣,但關於我的部分,我儘量毫不保留地寫在這邊。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請看看就好,這只是要對自己的部份做個交待。


離開璃夜的決定,幾乎是在哪泥接到電話後就確定的,那是草莓打來的。
關於她們十五分鐘談了些什麼,在哪泥轉述給我聽之後,我也了解了事情的始末。

「那就退吧。」我說。

其實一直以來,我待在璃夜,並不是為了紅小燕一個人,畢竟從開始加入公會至今,他並沒有做出什麼令我感動的事,但是公會長的職責他倒是處理得還不錯。

然而今天發生的這件事,使我第一次感覺他失職了,沒錯,我這次會選擇離開,絕對是因為他對這件事處理不當。

所以我的直覺就是離開的時候到了。
並不是因為我想挺誰、不喜歡誰,我是自己想走的,這個想法,也不是第一次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