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日本人在想什麼!

Yaji and Kita-The Midnight Pilgrims

導演 宮藤官九郎
片長 124 min

從一開始的笑點,一直到The End出現為止,總是笑聲不斷!

故事大概是說一對江戶時代的同志戀人---彌次&喜多

彌次為了幫喜多戒掉毒癮,於是兩人踏上了追尋自我之旅

此片充分發揮了日本人惡搞的天性!

絕對值得一看!(不過台北電影節過後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就我的感覺,雖然手冊上寫著是「公路電影」(啥意思?)

不過我覺得可以看成是惡搞版的"摩托車日記"

整個故事鋪陳真的很像呀~~~這是我的感覺...

但本片純粹是惡搞啦,雖然後段還是有日本式的"追尋自我,探討生死"思維在

日本人總是喜歡在惡搞之後正經一下(卻還是脫不了惡搞)

喜歡日本惡搞片的人,可以上GOOGLE vedio找"Superman team story"

保證是個值得一看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