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女人,很辛苦!

我有手機,不過不太能用;
我有住處,不過兩個人住有點擠;
我有車子,不過目前還在車行裡面;
我有衣服,不過破洞多到變成我的風格;
我有很多東西,但看起來,還是個流浪漢。

我擁有最多的,就是時間,但我沒有好好善用;
每次不是浪費在多餘的路途上,就是浪費在休息之上。
工作對我而言,只是大部分時間裡面的極少數的利用方法,
相較於工作,我還比較喜歡什麼事都不做的渡過一個悠閒下午。

當我的女人,很辛苦!

因為我有情緒,我的身體不好,我會累,我會疲倦。
我是個一般的人,一般的虛弱的人,像個流浪漢的人。
我不能奢求什麼,有個女人愛著我也給我愛實在是奢侈。
但是,就是有了個女人,才會發現自己是如此狼狽的存在。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照顧妳,查覺妳的每一次呼吸,每一個細微的動作。
不過我,有時真的感覺自己好無力的阿!因為我們距離太遙遠...
作為妳生活的支柱,想念的人,透過電話,真的很難讓妳感覺我有在試著做些什麼。
是我的錯?

為什麼只憑著思念我們無法過活?
因為很多事端都是發生在一個人坐在房裡胡思亂想而來的...
所以我要出去走走,或許來個很長很長的旅行吧!
或許真的去流浪,當個真正的浪子。

待我歸來之時,希望可以成為一個更值得妳愛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

希望一路上遇到的人們都能給我些啟發。

因為愛
所以我們才像個人...

辛苦妳了,要照顧自己,因為我除了愛之外,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