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被騙的。

那天回家路上
算命仙招了招手將我喚了過去
看了看手機,我也就傻傻的過去了
可能是好奇,也可能是不趕時間吧!
開始聽他的閒扯淡

少年仔!包一個意思乎師父吧!
就這樣,丟了兩百

少年仔,你頭殼翹哦!
來,手伸粗來!

...


你...心不清,讀書不專哦!準!
你...存小錢,大錢留不住!準!
你...以後會賺大錢哦!準!
你...以後會做公務人員哦!準!

師父說的準不準阿?

嗯!很準很準!
(學會你這招騙人步數,以後不怕餓肚子!)

我在想,他怎麼算,也算不到他自己的未來吧!

......


那天回家路上,算命仙失去了蹤影
換上的,是文王神掛的神鳥占卜

少年仔~來,師父免費幫你算一下!
好阿,這邊六百,給師父作紅包^^
哦,少年仔讀書時出手就這麼大方!
師父多送你幾句話。

你看這,要不要改運?
要的話,師父算你俗一點!

好阿,我去那邊領錢...


那天回家路上,又多學了一樣...



又少了一個算命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