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星期三

淡水的夕照,是淡水最有名的景色;
龜山島的日出,是宜蘭著名的奇觀。

一東。一西;日出。日落

午時,背著昨日的負擔,拿到某處放下,總算是結束了!
然後赴約,與學姐長談,找靈感,找衝勁,找回初衷。


長談 淡水河畔

與夕陽同樣燦美的暮色。攝影社
難不成已是末日?

過去一年的我
遭遇迎新、同性戀朋友、女朋友、失戀、掙扎、戀愛、當選社長...

破裂的你們

成碎片的社團
四散的人們

留下的人
處處堤防他人,無法吐露的話語
於是蜚短流長

混亂了混亂了我
不在你們之中的我

面對諸多批評
有壞無好,我無法判斷無法確認
全都是片面之辭

尋找願意詳實以告的人
卻難上青天!

總算 話講開來了...

錯在我錯在我
勿忘我的錯
忘卻我的努力維持改革整合

然後順從?

不,我要的是思考。


和學姐長談
過去一年的混亂總算理清
這半學期來的苦悶得以抒發
還有一些事情等著我去做
還有一些誤會等著我去解釋

"玩社團,就要做社長"這句話
加個"做社長就要做到最好!"

然後,送給你們吧!
令我又愛又恨的人們!
愛你們掩飾出來的溫暖
恨你們讓我置身事外卻又推我上了這重任。

所以我要解決一切

和學姐長談,熱情之火些許點燃
不要再澆熄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