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誤以為我將你們摒除在外
為此心寒為此不爽
不開口講話
將不好的心情帶給大家...

而我知道
今天這是我的錯且明知故犯

也曾告誡我不能有藉口
但我說今天這事是必要之錯

想法無法溝通
無法和你我交流
一切是因為我們一樣單純任性又固執

卻因不同的身份
我必須掩飾自己的心情且語帶保留
也必須放由你們的任性

話很白請見諒
但我不得不白
因你們堤防太多

在看不見的地方還有口舌和耳朵


今天這事我的想法

大一新生進來這個團體
快快樂樂的玩
慢慢發酵的心情
燃燒出來的熱血
一旦賦予負任
將會展現出熱情與活力

大二幹部社員
為社團付出心力
與新人舊人相處培養感情
訓練做事能力
將個人能力發揮至極

大三幹部社員
帶領社團活動進行
教導傳授大二大一社員幹部
盡心竭力締造遠景
讓社運昌隆

大四和老人家們
在旁看顧觀望
適時提出幫助
快快樂樂的參與社團活動
享清福的階段(笑)

如果再扛下太多責任
只會讓事務無法傳承

所以這次不找你們來
是我想和大二大三的幹部聊聊
並非真要嚴肅到是開會的型式
只是該有的會議少了
只好順便交待事情

會有我想摒除各位的這種誤會
只能說

我表達的錯誤
你們無法接受理解

那麼
我願擔下那千古罪人的名號
只願你們玩得愉快過得幸福

除去那頭銜重任之後
我當退入暗處
緩慢磨去我的罪惡
消失在你們的腦海之中


社團

不是我的不是你的
是社員的

少去一個社員都是損失...

然而
如果少我一個可以換回更多社員
那麼我願離去

我願離去

告訴我,這是你們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