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沒有自知之明!

一年前,一個怪人出現在我的生活圈中;
在大家都還不知道這個人所造成的威脅性之前,我早已察覺有些事情不尋常。

這個大膽狂徒!!

噁心,是對於他的長相;不屑,是對於他的言行;憤怒,來自於他的無感無知。
真不知道該如何容忍這樣的一個人,出現在所有聚會的場合?
有時希望看到的世界如詩如畫般的美麗時,他就是會闖入你所構思好的畫面當中。
用他特別的語言表達方式,跟我道歉...一點都沒有歉意,反倒令人更覺得他是故意的。

不尊重,更是令我最為詬病的一點。

當別人顯現出嫌惡他的神情時,用言語攻擊他的時候,
他不像動物會自動的避開可能發生的危險,反而更受刺激而亢奮!
進而一步一步的逼進對方,展開他的攻勢!

是掠食者?

不,純粹是他的獸性全然喪失,無感無知;
就像鯨魚一但擱淺便不再逃得過死神的陰影而一再擱淺般,
全然不知自己身陷危險之中而一直向前,曾以為陸地也是適合生存的地方?

殊不知身處什麼環境要有什麼樣的言行之道!
只顧一己妄為,囉囉嗦嗦...

有時不禁望見其未來,
必然是在巷口公園下棋滋事的老頭子吧!

唉...
忍不住想抱怨這樣的一個人,
總是在旁囉囉嗦嗦,聽不出他人語中帶刺,
一直在磨練著我的耐心,害我氣度全失!

"快回火星去吧!地球是不適合你的!"

若是吐出這句話來,
說不定,又會看見他討人厭的嘴臉,在面前叫囂吧!


氣度!氣度!生氣的程度!我真的快爆炸了~~~真想送他回火星去阿!
誰說他有自知之明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