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應該是時候了...


一年的時間,使我失去很多,也得到不少

一年來的作為,或許值得,也可能一文不值

但我有需要在乎什麼呢?

每個人都在評斷他人的是非

但是有誰有那資格和膽量說自己就是對的?是真理?

我想我這一年來,真的沒什麼成就

規矩破的破

活動辦得不像活動

成果展老貓小貓兩三隻

幹部一個接著一個的跑了

呵呵呵...

也應該是時候交替了吧!

願上一代的恩恩怨怨止於我身

不要再無事惹塵埃了


交替的意思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

承接這生死存亡關頭的,我絕不是第一人,也不會是最後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