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敏然的自殺,給我的省思是...

那天在義大利麵店,轉了快九十度的頭,又仰角約五十度在看電親新聞,
新聞裡是夏禕返台的畫面,重覆的播著她惱羞成怒的片段...畫面一轉,換
到了倪敏然現任妻子李麗華的畫面,記者問了她一個問題:

送倪的最後一程,她和倪說了什麼??

她的回答,雖然是很普通的回答,但我十分驚訝!那竟是"普通"的回答!

她說:希望倪在天之靈,可以保佑倪??(倪的兒子的名字),有好的成績。

這是多麼普遍的回答阿!
"有好的成績"...哼!

雖然一直被抨擊的人是夏禕,但我覺得李麗華也該被抨擊啊!
甚至是在親威好友過世時,在靈前祈求對方保佑自己的孩子要有好成績的
父母親,都該被抨擊啊!

因為你們不知道就是這樣的一句話...
造就了台灣的一個奇怪的現象:青少年的自殺率逐年昇高

期待愈高,愈是跌得慘!
在台灣生長的小孩,在那變態的教育行為之下,全都被被栽培成草莓了!
而父母的想法更早被洗腦成扼殺孩子天份的屠夫,一刀一刀地砍著...

還好我的父母,早就不對我抱有期望,不然...
早就沒有在這寫文章的閒情雅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