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自取其辱,自討苦吃...我選了一堂環境與藝術課,遇到一堆爛人!

小組報告,確實是我最不喜歡的方式!
這樣的方式,帶來的並不是效率的提高,也不會有好的作品出現!

因為,在台灣現行教育體制與社會環境之下成長的我們,
已經漸漸成為一種獨立的,無法融入團體的生物...

所謂的受過高等教育的廢物!

所以小組報告反而是最沒效率,
做出來的東西品質也最沒有保障的方式!

更糟的是,小組報告可以看見人們最自私的一面!

會讓我如此不滿的原因是,來選這堂課的人,目的只是為了學分。
而不是對藝術有興趣的人!

然後就遇到了為了交組員名單而亂湊組員的人,
接著變成了指責其他人沒有積極聯絡而剔除我的小組(只因為不同班),
再來聚集了被剔除掉的人又組成了一小組,
結果是因為沒有聯絡而又被拆成兩組的小組。

於是自己走露了我玩攝影的風聲,換來了自取其辱...

對!沒錯!
因為課程安排參觀的行程,要求交出的五百字心得。
一個沒有任何交情只因為是同組而且知道我在玩攝影的傢伙,
竟然奢望從我這邊得到任何參觀時拍的照片,
以圖利自己拿來作為回想參觀內容的工具...

糟!我們的高等教育教出了一頭豬...或許還不只一頭。

感覺這是我自取其辱啊!
略知攝影的功能性和藝術性的我,竟讓自己的照片淪落為廣告傳單上的參考圖片!

可悲!真是可悲!
和這些爛人...不,是這群受高等教育的豬同起同坐,
我會不會也變得和他們一樣啊??

只懂得要求而不懂得付出和尊敬...

shit!連聲晚安和hi都沒有。
伸手要什麼鬼照片啊?難不成要我抽出來給你?哼!

我寧可拿給真正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