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姐姐的催促之下,昨天申裝了網路。

半年網路費1490+裝機費500=1990元

來裝機的,是一個好像剛從大學畢業的,也可能是暑期工讀也不定。

網路的頻寬,據說是一層樓分享,也就是有人下載東西的話就會嚴重拖慢。

所謂的裝機,也只是來到我住的這一棟,到樓下接一下他們之前裝好的網路線。

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收了我五佰元。

這就是網路生活的代價之一...

有了網路,我就在網路上看整天的文章,聊整天的msn。

然後和人的接觸少了,也就慢慢忘了如何面對真實的面孔。

然後開始在網路上產生了一些誤會,也都試著在網路上解決。

而且這次接了這家的網路,就直接和自己扯上了關係,我終於要懂得處理這種事。

不過這種事...只是一個十分簡單的動作...

所以我什麼也沒有學到。

五佰元...唉...一九九零元...

誰說花錢可以花得開心啊?想到網路裝了也只是徒增感慨而已,真的是無地自容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