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我預計要在除夕清晨搭車,然後在高雄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日出。

結果我懶了...

下班跑去看漫畫,看完回家打電腦,準時十二點準備睡覺。

鬧鐘也索性關了,畢竟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結果還是早早起了床,畢竟已經習慣了上班的作息。

東摸摸西摸摸,摸到十點多我才出門,淡水此時的氣溫大概還在十度以下。

騎著妳給我的愛駒,穿過水源街來到學府路,我轉往英專路一帶,發現英專路上有大批人潮!!

應該是趕在菜市場休息前出來辦年貨的人潮,於是我臨時改變主意去紅樹林站停車。

到了紅樹林,人行道上的車位很多,但是我還是想停在有遮蔽物的機車停車場內,可是裡面太過狹窄了,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把車停好。

想說還沒吃早餐,我就在捷運站的商店買了罐米漿要喝,結果結完帳我就直接走進捷運站,真是個笨蛋。

這天捷運上的人很少,不需要怎麼找就有座位可坐,坐在我對面的女性在途中喝了口自己帶的水,害我也想偷偷喝飲料,但還是忍了下來。

到了台北車站,我發現我的鼻涕流了出來...orz

到地下街的小7買了包面紙,正要結帳時發現櫃台小姐好可怕呀!

雖然這樣說很失禮,可是她滿臉的痘痘,手指縫間也都是紅斑和疤痕,我有點不敢接下她遞給我的發票。

我的早餐是在地下街的一攤蔥抓餅解決的,很令人意外的是他們竟然還有在營業。

說到蔥抓餅,我就想到以前在國道客運總站那邊也有一個阿伯在賣蔥抓餅,那一攤的真的很好吃呢!

所以我那一陣子只要有去台北搭客運,一定是會去那一攤光顧一下的!

仔細想想,我好像每次要回高雄都很悠哉的樣子。

走出地下街,走到新的客運總站外面,好幾個和欣客運的服務小姐站在門外促銷拉客,冷得一直原地跳的畫面讓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誰叫她們都穿著裙子...XD

搭上客運,我沒多久就陷入了昏睡,一路睡到台中,又睡回高雄。

車上唯一引起我注意的是一個臉圓嘟嘟的小蘿莉~

好吧,我真的喜歡小蘿莉,可是我也喜歡小正太,應該說小孩子我都喜歡。

因為他們的大眼睛,一點也不害臊地直盯著你看,反倒是被盯著看的自己害羞了起來,覺得自己被看穿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熟悉的家裡,沒什麼改變。

晚上媽媽煮了一大堆菜給我們吃,不愧是年夜飯,吃完肚子馬上胖一圈。

高雄比較台北,真的溫暖多了!

睡覺時我只蓋了兩層薄被子,就不覺得冷了,睡到一半還發現踢掉一層被子,真是有夠誇張的!

大年初一早上,簡單吃了粥,爸爸就載我去屏東找客戶了。

這是店長交給我的工作,雖然我有些疑惑,但答應了人家就要完成,這是我的原則。

好不容易找到客戶家了,卻碰個軟釘子。

我覺得很奇怪,只是要跟他們留個電話,怎麼溝通卻還是不給。

但站在他們的角度想,大概也覺得大年初一的,突然跑到人家家裡要電話,真正莫名其妙的是我吧?

還好店長只是要確認之前寄出的信他們有收到...。

今天晚上,媽媽又煮了一大堆菜,我和姐姐將菜吃得精光,給我媽一個大面子。

所以現在挺著大大的肚子,坐在電腦前面,迎接大年初二。


在此祝所有的親朋好友,牛年行大運!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