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人說向東行,我即向東行,又遇一人,要我往西,便掉頭往西。

原地打轉,這大概是我的現況...



牠們很愛埋伏在巷子裡,在你經過時,追出來,張大了口,彷彿要將你一口咬下。

還記得我說我很愛貓狗吧?

但是那些在小巷子裡埋伏著,等待一躍而出,嚇你一跳的狗。

我好恨!

尤其是將油門加到底,還無法逃離牠的範圍時。

真不知道,出了事誰來負責?

我不過是個,愛鑽小路的過路人而已...

海邊

昨天去了海邊,一個人在沙灘上走著。

台灣的海灘不算乾淨,野狗的屍體,有好心人幫牠蓋上麻布袋。

腳上的皮鞋,己經刮出好幾道刮痕,是三個月前才買的皮鞋。

不小心踏到了水,好在沒有滲入鞋內。

沒有什麼值得取景的畫面,海邊還是要有比基尼美女才夠味!

說笑的啦...

厚黑

阿堯是個作業員,他說他的薪水才兩萬元。

三十七歲,專科的他,假日還要到淡水舉廣告牌。

被太陽曬得黝黑,嘴唇乾裂的他,也不是個帥哥。

想考國家考試,他說。

我和他在太陽下站了一天,結束後他可以高高興興地去領錢,我卻還要等到發薪日。

混口飯吃嘛!他說。

你有沒有看過厚黑學?

真難得,頭一次從別人口中聽到厚黑學這三個字。

臉皮要厚,心子要黑,才能成功。

我就是臉皮不夠厚,心子不夠黑,所以現在還在這裡自憐自艾...

媽呀~我要努力!

話說舉牌還蠻好賺的...科科。

優越

她說話時,激動地全身都在發抖,大家都說她很變態,這是她自己說的。

她說的對,人需要被教育,被鞭策。

套局古人的話,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但我很想叫她不要那麼激動。

臉都變形了,我不敢講。

或許我真的有一點優越感在!

她這一句話,驚醒夢中人!

希望我還有救...

海邊

我在海邊走著,想著,為什麼不多和妳出門走走?

這陣子都是一個人走,一個人看,一個人聽。

好多東西我都覺得好新奇!

以前都視若無睹的事物,重新發現了,覺得好想和妳分享。

既然台灣的海灘不怎麼乾淨,那麼我們去坎城好了?

像豆豆先生一樣,投入地中海的懷抱之中吧!

在法國遇到什麼不順的事,記得要跟我講,我願意當妳一輩子的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