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一顆螺絲釘,擺錯位置也會出大事情。

昨天

我開始變懶了,兩天才寫一次網誌。

但也是因為這幾天都沒自己去闖的緣故。

複製別人的成功經驗,是最快成功的方式。

我不會再去抱怨為什麼市面上充斥著成功者的故事。

也不會再懷疑大家看了那麼多書,成功者仍佔少數是何緣故。

不要想著失敗,我眼中只能剩下成功。

媽的,還真難!

昨天,是個做了什麼卻又好像什麼都沒做的日子。

沒什麼好寫的,所以懶得寫了,請見諒。

今天

我的心情很好,也從來沒好過。

一早我就知道這不是個好過的日子。

績效!沒有績效!

固定的朝會上,我提不出任何的進度。

進度是零,我告訴自己,說不定還倒退了。

本來要冒的泡也是,總算破掉了,也拖夠久了。

只能說我實在太過天真了...。

課程

上課是一件很有用的事,也是最沒效率的事。

那到底該不該上課?

我覺得是應該要上課的,最好是天天上,密集地上一整個星期的課。

而比上課更重要的事,是要聽課,不聽課,能學到什麼?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功課。

功課是要做給自己看的,這毫無疑問。

如果什麼事都非要人緊盯著做,那麼很抱歉,沒救了。

趕快爬起來吧,傻子。

世界真小

同事為了重吹泡泡,丟給我一組客戶。

很巧的是,當我看到客戶時,十分地意外。

竟然是社團的學弟...orz

很好,這世界上最難做的生意就是做親朋好友的生意。

硬著頭皮上了。

請注意,是大頭不是小頭...(對不起我糟糕了)

還好,是他的父母要買,不是他要買。

當然啦,房子要看喜歡才會買,所以這次的收獲是認識了朋友的父母。

世界真小啊!我在心裡想著。

浪費時間

這樣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不只浪費自己的,浪費大家的,更浪費公司的。

時間就是金錢!

眼看著我的錢離我愈來愈遠,愈來愈少。

幹!我去簽樂透拼個死活好了!

我只是拿來說說嘴罷了...

厚黑學

無私是自私的最高境界。

教主有云:為公眾而行厚黑者,才能成功。

為「公眾」而行厚黑者,即所謂的無私。

要好,大家一起好。

不然只有你自己好,這是撐不久的。

能有幾人能看破??

害怕

我在害怕什麼?

不敢要求,不敢開口。

誰來告訴我,我害怕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