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開始的梅雨季,山櫻花開了,卻被雨淋成淒美的景緻。

新人課程

前天和昨天,我在永慶總部上課。

上課的內容很有趣,雖然不是很深奧的知識傳授。

最重要的,是經驗分享。

出了社會,要做的不只是學習,還要累積經驗。

而且比起固有的知識,如何因應不斷改變的狀況,是更重要的事。

變!要如何變??

我想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

在朋友家

和我一樣,有一堆話不吐不快,真想買一手啤酒來喝。

他從北海道帶回來的鮭魚干,大概是這陣子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

這天晚上睡得不太好,除了不習慣在朋友家過夜外,天氣變冷也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雖然羨慕他目前短暫的自由,但自己腦中的未來卻是一團混亂。

老與少

老油條和傲少年。

這是課程上觀察到的,十分奇妙。

不過下了台,嘴臉都是一樣的。

那是多麼厚重的面具啊??

我不想,卻又希望自己能戴上這樣的面具。

永遠地。

緊張與煩悶

我好緊張,好煩悶!

我要去流浪了!

See you later~

放逐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