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社團成果展,在淡江新的黑天鵝展示廳展出。

新的展示廳,是以前海事博物館存放輪機的空間改裝而成的。

因為是新的,所以感覺很明亮。

可是我去看展卻沒什麼感覺,反而覺得自己大概是腦死了,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了。

這次展覽的作品和去年一樣,充滿了大量的影像,可是我無法判斷好或壞。

我在想,或許我是失去了鑑賞的能力吧?

畢竟之前發現自己對色彩飽和的影像比較感興趣後,我就覺得自己變了。

突然想起上次去應徵工作時,那個攝影師跟我說「影像垃圾」。

我大概就像小朋友愛吃垃圾食物一樣,也對「影像垃圾」上癮了。

所以我失去了鑑賞的能力,也或許是我從一開始就不具備這樣的能力?

哦,對這次的成果展我還是有個感想的。

那就是「重裝置不重內容」。

可是感覺上是蠻有活力的,還不錯。

展覽嘛,重的是氣氛,誰在乎看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