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1的八月
小凡遇見了一個令人不得不注意的女生之後
一下子來到了九月~~

九月的一開始
是全國高中三年級生最混亂的時候
畢竟要在趕三年級的課程之時
還要兼顧復習的部分
實在是叫人難以應付
這時高三生就會做出許多令人難以理解的事情

像我的許多同學就每天都去連線
連到我都快沒錢了才沒和他們一起去
也有人上課時就一直在做紙飛機
一到下課就"咻"的往下一丟~~~
然後就一堆人靠在窗邊看
後來被主任罵了之後就很少在丟了

而我自己除了偶爾去連線外
在上課的時候我有時就會睡著
沒睡著的時候真的上到很無聊
無聊到了極點就開始畫畫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隨時帶著一隻簽字筆
用簽字筆畫著寫著
我忽然靈機一動~~
咦?女生是可愛的比較多人喜歡
還是漂亮的比較多人喜歡呢?

因為我比較喜歡可愛的女生
事實上身邊的女生也比較多可愛的
所以我就有了C.G.C的構想
而不是B.G.C
接著我就開始寫一堆很無聊的東西
寫著寫著~~~竟然讓別人發現了我在寫這種無聊的東西
不過他也是很無聊的跟我說
"如果你是社長的話,那我也要加入"
結果他就成了名義副社長
(為什麼叫名義呢?我自己也忘了...)

於是一個團體已經出現了兩個成員了
正式成立已經勢在必行了...
不久,又多了一個總幹事
也是自己加了進來的...
小凡的無聊舉動似乎已不是那麼的無聊...

在成立的過程裡
各界的批評還是有的
有人說我無聊,那我還有自知之明
可是有人說我幼稚,我就不得不反駁了!
人總是會在追求自己喜愛的東西時
做出一些看似無意義的舉動
但會做那些事都是出自於自願的阿!
雖然C.G.C的構想在一開始只是個無聊的念頭
可是後來發現這早已成了我的夢想之一

總而言之
C.G.C的正式創立日我訂在2001.12.25
創立的時候有五個成員
會社長、名義副社長、總幹事、秘書妹妹
還有一個VIP會員
對了!還有一個神秘的精神指標~~~精神人物

~然而,他們似乎是我筆下的人物~
~事實上,會社長、名義副社長、總幹事、VIP會員
都是真的有掛名的,可是秘書妹妹和精神人物是誰只有少數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