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構想...

我畢竟是個愛畫畫的人
也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所以一開始,我的構想
就是讓C.G.C成為一個同人誌的團體
而畫畫的內容就是可愛的東西
不只是侷限於可愛的女生

有了底片之後...

我是從高一時發現自己是很喜歡玩照相機的
所以,能擁有一右單眼的照相機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C.G.C創立之前,正好遇到了我們學校的校慶
在買要在那天拍照的底片時
因為買兩卷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兩卷
買了之後才知道我錯了~~
我跟本用不完一卷,更何況是兩卷了
於是只能四處找人看有沒有人需要底片
結果讓我找到了一個人~~
他願意和我共用那兩卷底片...

校慶當天...

兩卷底片真的太多了!
所以在校慶那天我不只做了C.G.C最可能做的活動之一
也讓自己差些成了變態!怎麼說呢?
因為那天我和朋友四處找人拍照
熟識的也拉來拍,不熟的也拉來拍
硬是把兩卷給用完了
洗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全都是和女生拍的
而且我朋友的還占了一大堆
事實證明
我人緣比較不好,朋友比較不多
可是,那天我完成了一個心願---
我取得了秘書妹妹和精神人物的照片
而且是和我合照的哦!
真的是~~~^^

正式創立...

因為我訂在12月25日,剛好是聖誕節
所以那天我發了很多聖誕傳單出去(自製)
雖然是因為沒錢才這麼做
可是我的畫原本就不是說多難看
所以有人還把我畫的四種各要了一張
而從那天起C.G.C卻開始冷掉了...
因為我發現
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可以將欣賞女生視為一種單純的行為

有了網站之後...

一切愈趨於虛擬
因為在網站上大家可以隨心所欲的發言
不再是以前那種志同道合間的討論
於是我只能期待那一天
再出現一個像我這樣無聊的人
來將C.G.C組織得更完整
而且有實際的活動

未來...

我打算在大學中修滿我的三個學分
然後利用閒暇的時間
實行我的另外兩個計畫
B.R & W.E
而C.G.C可能會變成一個純純的貼圖討論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