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社長

會社長就我小凡我本人,因為C.G.C是我的構想
所以我就獨攬大權,成為會社長
我本人時常頂著一顆並非出於自願而剪的呆瓜頭
而平常看到我,不是在發呆就是在睡覺
好一點的是在讀書或畫畫
而我這個人很~~~~很喜歡胡思亂想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創立C.G.C的原因

名義。副會長

因為是名義上的,所以~~~
事實上呢,他是男的哦!
當初是因為我剛好坐在他的位子之後
所以我上課在幹什麼他只要一回頭就看得到
被他發現我在寫一些無聊的東西時
他順手就抽了去看
結果就......
說他也要加入
於是呢...畢竟是第一人,我就讓他成為副會長
順道一提,副會長的想像力不輸給我
也是一個會隨手畫畫的人...

總幹事

事實上他是我的一個蠻好的朋友
精神人物這個名稱還是他啟發我的
後來知道已經有了副會長之後他就自己在那裡想...
最後想到一個總幹事的職務來做做
我是想說多一點人也不錯...so...

VIP會員

這個就別隱瞞身分啦~~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阿連啦~~
因為他是個大好人
偶爾還會裝可愛...///
只是他考上警專
以後就是警察了
可是不能再裝可愛囉!
不過呢...如果他想的話還是可以的啦!
只是要看我們願不願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