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書妹妹

我和她的相遇還是非常的特別

甚至不是在我的學校發生的

即使她是和我同校的

不過...

她是我的學妹...

為什麼她是秘書呢?

因為阿~大人物身邊不是都會有助手嗎?

所以啦~因為她的造型和氣質都蠻適合的

久而久之就稱她為秘書妹妹啦~~

不過那是我私底下的叫法啦~

後來我就順其自然的在C.G.C的成員中

加上了這一個可愛的成員

她應該是個很活潑的人吧!我想...

因為呢...

很少有那種和我只有一面之緣的人還會記得我的

就算記得

也還是很少人會像她那樣主動和我打招呼的
(也許是我看起來比較不容易接近吧...)

所以呢~~~

我自己覺得和她是相見恨晚阿......

也是因為"恨晚"的緣故

我和她頂多只能到學長和學妹的關係...

說真的

我是第一次認真的考慮課業和戀愛之間的抉擇

很明顯的我是選擇了課業

為什麼?

因為"恨晚"阿!

唉~~~難怪我十八年來沒交過半次女朋友

畢竟人長得不是說多能看

也從來沒有主動過...

真不知道這種情形還要維持個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