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場合

加入攝影社,無怨無悔,不曾想過要離開。
大一為什麼要如此積極的參加社上的活動呢?
我想是因為我知道,大二之後,不是每節社課都能去上,不是每次活動都能出現。
重點是,上了大二之後,我會變成傳承的角色,而不是原先的受教的角色。
我知道,社團的幹部會比社員忙,多了很多事,也想過,上了大二會比大一難過,因為功課壓力變重了。
可是我欣然接受了我認為不會非常忙的工作,因為我也不是個喜歡做幹部的人,但社上有這需要,自然我就要出來幫忙。
所以,我接受了,而且在上了最後的一堂社課之後,我的想法又變了不少,過去擁有的熱忱,開始回來了。
這幾天也決定要加入系學會,可能還要去迎新的幹部徵選。
因為,有需要人的時候,能出點力是好的。
看到學長姐那種無奈的表情,多少也都有點不忍吧!

有機會,去找人聊聊吧!nico!特別是最後一堂課的講師。
不要想說別人不想聽自己的一堆廢話,憑良心說,廢話是拉進彼此距離的那一個環結,又不是去聽演講,就別想得太嚴肅吧!
先讓別人了解自己,別人才會放開心胸讓你了解彼此。
不然,我平常說那麼多廢話是要幹嘛的?
當然是想放鬆大家的心情阿!

算了,不多說,因為,我的觀念是,自己做的決定就是自己要的,對自己如此,對朋友的決定亦是如此。
去走自己的道路吧!nico!
這是妳的生活而不是別人的生活阿!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成熟的話就學著成熟點吧!
(不過,成熟不是最終的道路吧,變成熟以後,再以後呢?...)

不足,我總是不足,這就是我學習的動機,因為不足。

唉...至於,朋友這種事...
不敢斷言,因為朋友再好,也不可能變成自己,也就沒有那種完全的朋友。
所以,妳認識我這個人並不值得,應該說在妳出生之後就已經註定要認識我了,所以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的,一切在於緣分吧!
什麼時候會認識什麼人,什麼時候朋友會從身邊消失,都是註定的。
朋友會陪彼此走過一段路,但不會陪彼此過一輩子的!真的...

言多必失...記起來
在這篇文章po出來之後
我就開始失去了...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