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暴風雨中航行的孤帆,總算找到指引方向的明燈。

目標

明白自己的問題在那裡嗎??

很抱歉,我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那。

自信不足,專業不足,最重要的是想太多,做太少。

說我藉口多吧,還真的很多捏。

但是說真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裡還無法突破,不找點藉口,會很沒面子呀...。

還好在暴風雨中還是出現了一盞明燈!

我決定不管抓狂的羅盤,反正方向只有一個,那就是向前!

走就對了!做就對了!

行動力要出來呀!寶貝。

寶貝?

花海

花做成的地毯,在淡水出現。

我按下了快門,卻想到妳。

以前都沒發現淡水的美,現在發現了,妳卻不能陪我一同發現。

淡水漸漸地在改變,變得更討人喜歡了。

將來我一定要和妳住在比淡水還要漂亮的地方,一定。

昨天

其實我忘了昨天是怎麼樣的,好像在電話中都和妳交待過了。

將都市計劃圖填上註記真的還蠻好玩的,有冒險的樂趣在。

每天都有新的作業要做,還真是累人!

所以下班前頭就已經很痛了...orz

但最高興的是下班後還能看到妳,聽到妳的聲音。

屎蓋屁還真的是好東西呀!

拜訪

路過妳常去的土雞店,和老闆娘打了招呼,小聊個天。

老闆娘張妹妹、張妹妹的叫,妳果然是小妹妹。

她說老闆要在那邊開餐廳,也的確正在搭建中。

被颱風吹掉的雞棚,她說暫時不會去動它。

雖然很多客人因此以為他們不做了,哈。

但是棚子裡的雞還是活潑得很呢!

將來老闆還計畫開第二家店,還想去宜蘭發展呢!

等我有了電鍋,要自己煮了,會多去光顧的。

喵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