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每天告訴我自己,其實我行滴!

週會

今天有些冷,穿著一件薄外套,果然還是不夠。

昨天深夜將自己鎖在門外的意外,仍心有餘悸。

週會上又受到了一次驚嚇。

老闆緊迫盯人...。

這次的週會雖然沒有上次長,但壓力比上次還大。

真不知道自己昨天怎麼能那麼乾脆地和老闆約定?

不管了...做就對了。

拜訪

第一次拜訪屋主,自以為很順利?

其實近十組目標,才達成兩組而已。

而且一件委託都沒簽到。

雖然過程刺激有趣,但沒有實質收獲還是有點難堪。

討論

投稿給阿飛的線稿,有入選了兩隻動物進第二階段。

勇全則是很拼命地跑來淡水和我討論。

為了錢!不對,是為了興趣。

我們目標一致,是推銷自己,而不是為了錢。

我看看,如果一個月後真的沒辦法讓自己變得適合目前這份工作。

我決定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加油吧!要不怕苦!不畏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