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下班前,下了場大雨。

First Case

支援我的是副店長,我看著他表演。

順利簽下第一件案子,也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獲。

Open House

站在頂好外面,我見人就湊上去。

笑著說:您好,給您參考一下!謝謝!

大概十個人會有五個拿走我手上的傳單。

笑容果然是最有效的武器。

咖哩

中午吃咖哩,咖哩裡沒有肉,喝了餛飩湯,並不是很飽。

我想起妳從印度帶回來的咖哩粉,還有妳精心烹調的咖哩飯。

妳告訴我的,吃咖哩吃到很厭煩的趣事,還有去德國時吃的豬腳,哈。

希望妳不要吃膩了法國菜,回國說不開法國料理餐廳哦!



報紙才在說,石門水庫和翡翠水庫的儲水量不足,晚上就下了場大雨。

真希望雨能夠下大點,下久點。

如此一來,我就有藉口留在屋裡,發呆。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