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知道你正在看著這個阿宅發勞騷!而且在偷笑!

不過我要說的是~多謝您的關心~(鞠躬)

阿諾~

這幾天我開始覺得自己很膚淺,偏見又多。

有很多事情我其實都還沒去做過的,卻都已經心裡有那個偏見在。

像是前一、兩篇寫的吧,對設計師的偏見。

我根本還沒做過這些呀!!

想想我應該要改變一下態度吧!

要讓自己回到原點,像張白紙一樣,虛心求教囉。

兩天前看到令我很熱血的東西-Speed Painting

看完後更覺得自己膚淺了!!

原來插畫...是那麼偉大的東西呀...

哇哈哈~親愛的哪泥~我要生日禮物(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