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看看,上次寫日記是四月一日的事,轉眼間過了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如夢似幻般地過了(?)。

星期三的讀書會後隔天,我開始著手做作品集,因為剛好有靈感。

星期五去聽了堂演講,回家繼續弄作品集的部分。

因為清明節不用回家的關係,六日都在房裡弄作品集的頭一、二頁。

結果做好的結果馬上被我凍起來了。

果然只有最初的念頭最吸引我,過程最值得回味,而結果是什麼不重要了。

前天,我因為要去聽第二堂演講,加上要拿幫阿飛的公司設計動物的稿費,所以興沖沖的去了台北。

在民生東路二段吃了一碗兩百元的史記正宗牛肉麵,然後到阿飛的公司拿了三千元的稿費,之後跑去敦南誠品打混。

很喜歡書店的感覺,雖然我不會在書店裡看完任何一本書,但卻會在走馬看花的過程中引發許多的靈感。

聽完晚上的演講之後,我看看時間還夠,跑到信義區,把熱呼呼的稿費,拿一半給同梯的朋友。

因為和他的合作,引爆了我的小宇宙!!

昨天,去讀書會,哈哈。

我發現流水帳寫多了,我的想法也像流水一樣,停不住也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