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人物

之前提到是C.G.C的精神指標

那到底誰是精神人物呢?

她就是我之前提到的那一個

我第一次在便當的誘惑之下

還會注意的可愛女生

可是我們的相遇並不是那麼的恐怖

但撞到她的事是真的

由於現在我已經從學校畢了業

所以也不可能會再見到她

畢竟她也和我一樣都畢業了

我在這也就不介意告訴大家

為什麼她是精神人物

因為~~~聰明的人應該猜得到

她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

不過呢!在我高三之前

很神奇的,我並不知道有這個人

也就是說,我們沒有什麼交集

但事實上,那是因為我高三以前不會去注意女生

所以不管美醜,我都不會施捨我的目光

於是,我到了高三才知道這號人物

也才知道,早在高一的時候

她就是許多男生的目標了

但我在這澄清一點

我並沒想過要將她當成什麼目標

只是呢...高三了,在對未來的不安之下

有個賞心悅目的女生可以欣賞

是可以冷卻掉一些不安的情愫的

於是呢~~~她就成了精神人物了

當然,她是不知道這件事的!

而在我的心中

精神人物只是用來欣賞的

因為無論是在現實中還是想像中

她都和我相距甚遠...

所以...

一直到現在要上台北了

我和她還是像雙曲線一樣

就算曾經有個很靠近的點

但仍然還是不會有所交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