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真人實事...

這次回來之後,變得很會做夢。

前天,我夢到一個怪夢。在夢中,鬧鐘響了。

我起身關掉身邊的鬧鐘,很好,鬧鐘聲沒有停。

不得已只好到隔壁關鬧鐘,沒想到還是沒有停。

於是我不斷重覆著相同的步驟:找出鬧鐘,關掉,鬧鐘聲沒停,再找出鬧鐘,關掉...。

不過那該死的鬧鐘聲,即使我從高雄家裡一路關到淡水的宿舍,依舊是那麼地響亮。

終於,我下定決心...就清醒過來了。

那鈴聲是那麼貼近地真實!

看看手錶,凌晨五點多,我真想拉開窗戶大罵髒話...。

不知道樓下的人是睡死了還是根本人不在家?

我拉上窗戶,再次嘗試睡眠。

還好家裡的隔音夠好,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